怎样才能把感情看的淡一点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7:23:31
为什么我总是放不下,总是想她,感觉自己真不像个男人所作,为什么我对感情放不下,苦苦恋着
感觉自己是不是爱的变态了,不能放手,不能忍受以后让她和别人在一起,什么有一种爱叫放手,我只知道如果爱就要抓住,但她却和不一样,为什么她喜欢我却能放的下呢,帮帮我吧

没什么,那叫痴情知道吗?我现在就是这样的经历。你去看我刚才刚提的问叫“我的存在在哪”。要想事情变好得把自己先变好。相信会有水到渠成的那一天,祝福你同时也祝福我自己!

哎~跟我一样,没办法啊,我也忘不掉,死心了啊~!

时间来说明一切吧

感情就是这样``越是想它就越是痛苦

一切顺其自然

时间是治疗伤痛的最好的办法,有时候把痛伤得彻底才能认清一切也就是说让你不再有爱她的理由。

有时候感情真的是一种毒啊,我也中毒了,明知道那个人很不好,很多缺点,而且又不喜欢自己,而且她还是,总之是很多缺点的人,可还是很想他,很想见到他,真是疯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