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太差?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1:16:53
我家的配置是奔腾4 1.7 256MB内存 80G硬盘~显卡我不知道,可能是一般的,是2002年买的~现在玩游戏都很卡~街头篮球都快卡飞了~,跑跑看的换面总是想马赛克~劲舞的空格键要提前按~冒险岛进去是很卡~上网也不快~我想问问~最省钱最简单能改善一下我现在的电脑问题的方法是什么?
系统是番茄家园XP~~~~17寸显示器~~~~~~~顺便问一下什么是显存~显存怎么改大?4号说的BIOS怎么进入?

应该没问题的,想改善的话可以加条256或512的内存
显存,全称显示内存,即显示卡专用内存。显存对于显卡就好比内存对于整台电脑,地位非常重要,它负责存储显示芯片需要处理的各种数据。显存容量的大小、性能的高低,直接影响着电脑的显示效果。
一般情况下进入BIOS后“Advanced chipset setup”-“ONBOARD VGA SHARE MERNORY”应该就是调整显存开机后按DEL,就 可以进入BIOS了

你现在用的是什么系统啊.依你的配置应该不会这么卡呀,你可以清理一下系统垃圾,再用优化软件优化一下.应该就会好一点吧.

或许是你显存的问题啊,把你显存改得大一点,应该就不会太卡了,我家的比你的电脑更差啊,不过玩冒险、劲舞都不会太卡啊

内存太小 加大内存肯定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