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 一个“没有责任的”快递公司?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6:39:59
一个朋友从广州寄香水给我,他选择了中通。 虽然中通比别人贵5块,但是还是选择了他,因为他得到了ISO的认证!
当我收到快件时(我在上海)已经是第6天了(当中改过1次收货地址),初见快递员,态度那个叫恶略啊! 坚持不肯让我拆邮件后再签字,我就不明白了,万一邮件内部有破损我该找谁? 打电话去他们的客服,得到的答案居然是你一定要签字后才能拆邮件。 我问他要是外部包装没问题,但是内部破损呢,他的回答是,那就是寄出来的时候就是破损的。
=。= 真是一个没有责任的快递公司啊!
东西因为我不肯签收,结果快递员把包裹拿走了。
大家说我该把东西退回后换家快递公司,还是收下来?

bing55640答错了,几乎所有的快递公司在收件人签收之后出现问题是不会承担责任的,没签字还好,只要是负责任的公司肯定会让收件人先打开看的,发现毛病就要承担责任,即使不是运输途中的过失,那也要承担责任,你开始收件的时候为什么不看清楚?至于ISO就太搞笑了,中国有这样的快递公司?他们自己吹牛呢,骗你的,你也相信?以前在报纸上看到好像民航快递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记不清楚了。中通,你听这名字?

因为是香水,如果破损的话,味道应该会很大

你可以闻一闻,如果没味,就可以收一下

其实这些快递公司的质量还是可以的

只是他们不想承担意外的责任

话又说回来,如果真出现货损,他们一样得承担责任,不管你是签

字前,打开的包装,还是签字后打开的包装,只要是他们承运的,

就得承担责任。

以上仅供参考,不起决定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