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装系统后,除C盘外的其他盘中是否还会有病毒?如果有,他们会对系统早成影响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2:59:58
病毒是怎样在计算机中工作并影响系统性能的,请给出其大概。不胜感谢!!!

理论上会有,不过MS大部分的病毒都是在C盘。多少次中了我重装后也没问题了。

有的`````别的盘有 等于没做系统````

看是重装系统之后是不是只格式化了C盘,要是只格了C盘。那其他盘的病毒应该都还是存在的。你确定病毒是在其他的盘符里面。一般病毒都会在系统盘里面。病毒有很多种,你想知道病毒是怎样在计算机中工作并影响系统性能的。请你给出你想知道的病毒的名称,我好给你解释它是怎么工作的。

有.做系统主要是针对C 盘.在做系统的时候你只格试化C盘.那其他盘里的数据一样保留着.如果其他盘上有病毒.要感染C盘是迟早的事.只要你系统在正常运行中.病毒就能运行.现在的病毒都是带传染性的.会更改你的系统文件和可执行文件如exe.更改隐藏文件.如果你发现你的其他盘双击打不开.隐藏文件打不开.文件图标被删改.建议你把其他盘格式化.如果只是乱弹广告.乱弹错误文件.用一般的杀软就能解决了.

有毒,但如果你没打开过后面这几个盘就不会对系统造成影响!
介意先重装系统,然后立马装杀毒软件!装杀软时不能打开别的盘,只能在系统盘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