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艾弗森你们更喜欢谁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6:34:09
他们都强啊,但是你更喜欢哪个呢,说说理由啊?!!

其实这两个人真是差不多!
场外都桀骜不逊,场内都是队中领袖!
真不好比较
我都比较欣赏

科比,喜欢他在球场上疯狂的得分能力

科比:每场比赛都竭尽全力,希望能创造神话,是个非常渴望胜利的人,比如昨天的81分。以前的他,除了命中率低,绝对不输给全联盟任何一人,可最近的表现又向大家说明了他的确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虽然他的球技方面已经再也不可挑剔,但是他绝对不是一名优秀的领袖,而且据一些资料报道,现在的他已经与队友相处得比以前好很多,说明他也在提高自己的团队意识了。虽然我不喜欢他,可我还是觉得他能成为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

艾弗森:作为一名身高183的球员来NBA混,而且混到了如今这么一个地位的确实不容易。他是以速度著称的,所以是一名很出色的后卫。但是他从出道以来至今没有一个十分合适的帮手,怎么说科比以前有奥胖,麦迪现在有姚明,但是韦伯还是无法和艾很好的配合。即将度过个人巅峰的艾需要的是更好得与队员之间进行配合,原来以为这个赛季应是他爆发的赛季,想不到最近科比.....小艾也只能继续努力了!

当然是科比,完美的姿势,超强的意识,强力的弹跳,可惜现在没人跟他配合了!

科比,喜欢他在球场上疯狂的得分能力

我喜欢艾弗森,相当灵活!

科比,每场比赛都竭尽全力,一个优秀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