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朋友对自己的感情加深的诀窍有什么招,或者说怎么让女朋友更喜欢我?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6:44:03

不能说分手的啊,这个是不可以乱测的,只要说出分手2字,你们的感情就会破裂一点,你关心他多了他就自然爱你了,他累了你主动给你按摩,他渴了他会买他爱喝的水,在他需要你的时候你会立刻来到他的身边,你要更体贴他,不要对他那么冷淡,就好了,要多留意她!!加油

对她付出多多的,然后说我们考虑一下分手吧,然后在合好,之后哪和他说你们分手后你的想法,出去开房,就OK了

只有智慧才会渡你脱离苦海 智慧;善于区别事物的表面...

你负也多少就能得到多少,不是有没有什么诀窍的

给她一个惊喜让她感动,或者做一件令她终身难忘事.这样就会加深你们的感情.让她知道你是她最难忘的.

你在她面前要有坤士风度,有男人气概。稍微带一点男人主义,但是做事细心一点,平时幽默一点。对她好一点之后要对她冷淡一点,反正一会热一会冷,软硬加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