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杀毒是否有效?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20:27:06
我使用上海电信的ADSL,上海电信提供免费的网上杀毒,名为housecall,据称效果很好,请参见以下网址的内容:http://query.online2.sh.cn/ua/pages/myvnet/mybuy.htm请教各位高手,我想就用此杀毒,不另装其它杀毒软件是否足以能达到杀毒的目的?谢谢!

如果你中的病毒和系统关联比较深就没有用了
比如网页上中毒了 或者网络的相关程序失效 网页打不开那就没有办法杀毒
有的病毒加载到系统文件里 需要在系统启动之间杀掉
那你也没有办法!
剩下的应该都可以搞定
杀毒软件才90元左右 你用90元可以省去大部分提心吊胆和重做的系统的时间 为什么不呢?

建议你下一个杀毒软件,这样也是很快的啊;何必非得在网上呢;再说也不安全啊;而且效果肯定没有在本机装的杀毒软件来的全面;你说是吧

有用,效果比较差.杀毒不是很彻底

可以是可以 但是网上的杀毒并不能完全的把某些病毒杀了
有些病毒还是无法查找出来的

不是那么的有效,作用不大,而且只限于查毒.
既然连接到了Internet 就有可能中病毒哦,所以在网上杀毒不是那么的彻底! 建议还是在安全模式下进行杀毒或在DOS下进行.这样杀起毒来比较彻底的!

只有在线查毒 没有在线杀毒!!!在线杀毒是要注册交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