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虚拟机上网能不能中病毒?中了的话能不能扩散到真实系统里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21:11:15
用虚拟机上网能不能中病毒?中了的话能不能扩散到真实系统里面?
只是想知道一下
原因是什么

虚拟机和实际的电脑一样,也会中病毒,但不会扩散到真实系统里面,

实际的计算机可以访问虚拟机里面的文件,反之则不可以,

因为虚拟机是实际计算机基础上的一个逻辑计算机,他的优先级别没实际计算机高,

好比你是实在的人,你现在在BAIDU里面提问,而你晚上做梦的时候你也在BAIDU里面提问,而且提了好多问题,但你实际上没有提一样,

梦里面的你做的一切事情都像是在虚拟机里面完成的一样,他不会影响实际的你的

那虚拟机里面的文件形式是什么样的?能说的更详细点吗?我想知道具体的原因.
假如我在虚拟机里面中了儒虫.它会不会在虚拟机内部进行扩散?

虚拟机上的运行的所有操作都是虚拟的呀,就像内存里的数据,重启后就会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