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淘宝支付宝交易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5:08:02
我要在taobao买一个 1200 的手机 我用工行网银 付款到支付宝 过多少天会自动将钱转入卖家帐户啊 我不确认的话 因为我还要收货等等几天 还得验下货 也得几天吧!!!

楼上几位说的其实都挺对的。在此本人也来说几句。
钱是不会自动到对方帐户里的,但是你得在15天内到网上和对方协商好,让他给你延长“确认收货”时间,不然时间到了,钱还是会自动付给对方的。还有就是,你买东西的时候最好和对方谈好,是不是给你时间验货,如果不同意,你就得考虑是否要购买了。大多数卖家只能承诺你换货(在没有人为损坏的前提下)很少有说给你退的,除非你一接到货时发现问题,然后让快递员给你签字做证然后马上打电话给卖家,我觉得这是最安全的。毕竟那么贵的东西,谨慎点好!真有问题,你哪里知道是在卖家手里就坏的还是在运输过程中坏的。你怀疑卖家卖家也同样怀疑你。

支付宝收到你的款项后,卖方发货,你收到货之后,如果质量没有问题,可以放款,如果有问题,先和卖方协商退货或者换货,一般卖家会配合你的,因为如果你不确认,他拿不到钱,如果协商无效,你可以到淘宝投诉,延迟自动放款时限,待调查清楚,是退钱还是怎么样就看淘宝的调查结果了。呵呵

在淘宝买东西还是很安全的。

一个月后钱会自动打到卖家的帐户里.

钱不是自动转给卖家的。必须等你收到货,在货还可以的情况下,你再付款给卖家。

你现在的1200块是支付给了支付宝,并不是卖家,等到你同意支付的时候,你再从支付宝里面把钱付给卖家的。

付款的时候需要你当时注册淘宝时的支付密码。

收到货后,再去支付宝确认付款,就好了

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