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是谁拍的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5:29:17
有没有3部的简介,什么时候有第4部,为什么3年拍一部

死神来了系列导演黄毅瑜的介绍(导演是华人)
  华裔名导黄毅瑜,最近两年也以“绝命终结站”和“救世主”等片,受到老美影迷的青睐,逐渐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擅长拍摄科幻动作题材的他表示,如果可能的话,接下来,他最想拍文艺片。

  黄毅瑜四岁随父母从香港移民,在美国长大的他,中文程度仅止于会听而不会说,让担任“救世主”武术指导的元奎空欢喜一场,原来,英文不太流利的元奎,一听到合作的对象是华裔导演,心中卸下大石头,没想到黄毅瑜的中文竟是如此破。第一次和李连杰合作,黄毅瑜表示,李连杰是位非常努力的演员,希望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东西,而在拍摄期间,李连杰也常和大家分享他的人生哲学,因此,虽然是拍动作片,但片场始终洋溢宁静平和的气氛。

  黄毅瑜是从科幻影集起家,并曾担任“X档案”第一季到第四季的导演,原本念的是电机工程的他表示,当初是因为看了柯波拉的“现代启示录”,才决定投入影视制作这一行。他说,电视拍摄是速度感的训练,最终还是要与时间妥协,相较之下,电影涵盖的范围较广泛,可以尝试更多实验性元素和不同版本的选择,在剪接台上常会发现许多惊喜。外型略胖的他开玩笑说,如果多重宇宙是存在的,他大概也会跟李连杰一样,去消灭其它宇宙中的自己,如此一来,他就可以变瘦变潇洒一点啰。

  第3部的简介:

  高中毕业晚会那天也许会成为所有人毕生难忘的日子,对于即将离开高中的女生温迪(玛丽•伊丽莎白•温斯蒂德 饰)来说同样如此,在毕业晚会之后,温迪与几个意犹未尽的好朋友结伴来到当地游乐园继续疯狂庆祝活动。

  就在登上游乐园中最刺激的过山车之前,温迪突然表现出异常的恐惧,某种不祥的预感在她脑中闪现,在男友简森(杰西•莫斯 饰)的解释和安慰下,为了不影响几位好友的兴致,温迪鼓足勇气坐上座位,然而就在扣好安全设备时,一个更加逼真的意外事故的预感在她的脑子展现,当温迪从中醒来她发现自己还停留在月台上,在她的坚持下,她与并排的同学凯文(瑞恩•梅利曼 饰)退出游戏。

  他们的退出遭到另一位同学刘易斯(德克萨斯•比提尔 饰)的嘲笑,这最终导致了一场混战爆发,参加混战的几个人最终未能登上过山车,当他们在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