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要加多少可乐??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2:30:29

原料:鸡翅若干、可乐一听、鲜葡萄若干

作料:小葱、姜、蒜、大料、食盐、老抽、料酒、味精、糖

做法:1、将鸡翅洗净,用水焯后备用。2、锅内放少许油,烧热后将切成颗粒状的姜蒜爆一下。3、将鸡翅放入锅内翻炒,放入适量的糖,4、加入水、食盐、料酒、老抽、大料。5、倒入可乐,用文火炖上七八分钟即可起锅。放少许味精调味,撒上葱花。5、葡萄对半切开,放在盘子边缘作装饰。

评论:可乐和鸡肉的香味融合在一起,真可谓“浓情化不开”!诱人的色泽让人垂涎,咬一口,香香嫩嫩,可乐丝丝的甜味更将鸡翅的美味演绎得恰到好处。一个下肚,颊齿留香!

漫过鸡翅

ai

唉~~~~~~都照搬食谱!!!!!!!!!!!
难道炖半斤鸡翅也要到那么多coke??
一般只要略没鸡翅就好,也可随个人喜好少放一些coke多加一些水,做到汤汁收干为止!!!!

hao

只要把鸡翅淹没就可以了,就像炒菜要加水一样,不加够可乐,鸡翅没可乐也就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