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辞工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3:44:44
本人想辞工走人,但是,老是被主管说动, 原因是, 我欠她N个人情,她帮过我不少的忙,然而,我门厂里是很少人的, 如果,我走了,,没有人接我的班,, 但是,现在我以联系到一家厂了,要准备过去的,
而,这时候,,主管老是劝住我了,请问,个位,我该找什么借口辞工?
(我门厂里有18个人,生厂工,男的只有4个 ,,,,女的,14个)
紧急就救,,,

什么地方,什么厂啊?
我在找工作~

你可以考虑一下哪个厂更适合你长久的发展
安静一下,好好想想~
然后再做决定~
直接离开,或者留下
离开前最好跟主管打个招呼
毕竟你欠她很多人情
在外面得到别人帮助可是件很幸运的事

~~~~~~~~~~~~~~~~你要的不是方法,而是决心,如果你真的多方面想好了决定走,你自己就会有办法的,再说,人也要多走走不同的环境多学习,~~~~~~~~~~~~~~~~~~~~
祝你顺利

找个比你行的.找个说服他的理由.

是挺为难的,不过,建议还是将工作与亲情分开,你可以私下和你的主管谈谈,或许请她吃一顿,表明你的态度和对她的感激,也表明你真实的态度,不要摸棱两可的!

让老板为你的前途着想.如果这还不行的话.你直接走人就行了.以后再报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