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过的最好的节油产品是什么?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8:35:50
我想知道可以信赖的品牌,谢谢!
难道真的没有?

现在的节油产品都只是搞个嘘头,顶多节个0.1,0.2的已经是很厉害了~有的用上去还更耗油.其实有省油纯粹是个人的驾驶习惯问题

市场上主要节油产品

汽油添加剂:主要用于改善发动机的性能。能够快速有效地清除燃料喷嘴、化油器和进气阀门处的积炭,保持燃料供给系统的清洁。

参考价格:25元-100元不等

纳米节油器:此产品应用纳米科技,将纳米材料添加到橡皮管内,将聚集的油分子团击碎变成单个的油分子,促使燃油进入气缸时与空气充分混合进而达到完全燃烧。

参考价格:100-2000元

新型环保节油器:产品是利用发动机进气产生的真空吸力,将节油液中已磁化的省油液气体,均匀带入燃烧室与燃烧气体混合。

参考价格:300-2500元左右

省油轮胎:米其林集团针对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曾推出高科技节油轮胎产品,据介绍该轮胎可以使每辆轿车节油5%,降低汽车的排放。

参考价格:400元/条左右

随着燃油价格的不断上涨,用车成本的增加,与之相应,车主对汽车“胃口”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同时各种节油产品也就走进了车主的视线,美国的、韩国的、俄罗斯的、纳米成分的各种节油、耐磨产品充斥着汽车用品市场,有的声称能够节油30%,有的宣称可以在无机油的情况下行驶几百公里。

汽油添加剂节油效果不明显

中国石化公司的一位石油技术工程师表示,汽油的主要成分是含氧化合物的醚类和烃类,而目前市场上的节油产品和装置大多数是通过改变汽油分子的结构,而达到降低排放的效果,这些添加剂除了有清洗油路、积炭的作用外,节油的效果并不明显,建议车主不要轻易使用这种产品。但可在售后服务站的建议下使用整车厂认可的汽油添加剂,如果没有油路不畅和积炭过多的明显症状,就不要轻易使用。上海大众一售后服务站的张经理表示,目前,加入汽油添加剂主要的作用是清洗油路,但如果加了不合适的添加剂,产生了过量清洗还可能造成燃油系统的异响,此外,还会对三元催化造成影响,使得尾气的排放不合格,此外,过量清洗所产生的剥落物还会使发动机产生爆震,对发动机的动力和尾气的排放都会造成影响。最后张经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