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戴尔的笔记本上网,校园网,在网速很差的情况下,会出现死机的情况,请问是怎么回事?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2:37:43
死机不是一般的卡住了,完全瘫痪了.用打开任务管理器的方法完全没用了.硬盘指示灯也不闪了.如果当时正在播放声音,就会不停地放当时那一点,形成:嘟嘟嘟嘟................这样的声音. 这时能用的方法就只有按Power 重新开机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很是烦恼,尤其是在我玩魔兽世界的时候. 请问高手这是什么原因?在这种情况下关机对机器有什么大的影响没有?

根据状况明显是你的机器CPU或内存耗尽的原因,如果机器配置够高的话那就是中毒或系统开的服务太多了,建议重装。

影响是有的 总死机总冷启 对机器寿命影响是很大的 我感觉你的机器是不是中病毒了? 你杀杀毒试试 看看还死不死机了.

系统不稳定,不是跟网速有问题.

也许是中病毒,建议你重装系统。..

玩魔兽世界对配置有一定要求,重病毒系统变慢,所以建议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