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买什么无线网卡好,能让PSP和NDS都能上网的!!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1:52:17
我现在在韩国全州...
不知道买什么无限网卡好......
主要是让PSP和NDS上网对战用的...
大家推荐一下.........

我试一下,你考虑括号内得因素逐步试一下^_^
送了一个韩国现代CDMA无线上网卡给我
(核实CDMA1X网络制式,核实能否配合你的uim卡)。
我拿来后装上驱动。
(先插上你的现代卡到电脑上,核实会提示找到新硬件么,应该有提示才对,成功装了驱动就会在电脑-开始-运行-程序中有选项了吧,能运行么,中间点下一步就可以了,安装程序不会有什么问题,可能要重新启动什么的^_^)
上不了,里面出现:《错误:拨好失败。请检测用户名。密码。及号码设置。
或需要MODEM设置被更改,需要重新安装系统。》
(这一步不好判断,你多核实调制解调器设置拔出号码(#777);电脑上打开拔号连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均为“CARD”不区分大小写^_^运行界面的手机号位置填上你的uim对应的手机号133********.
还不行就麻烦点儿了,你手工添加一个连接试试,添加无线移动终端MODEM后,到控制面板,网络和拨号连接,新建连接,下一步,拨号到Internet栏,单,下一步,手动设置 Internet 连接或通过局域网(LAN)连接,,下一步,通过电话线和调制解调器连接下一步,然后选择“选择连接 Internet 所使用的调制解调器”菜单中曾经添加无线移动终端MODEM的名称,速率弄个“33600 bps 调制解调器”,下一步,在电话号码栏输入你的上网号码( #777),去掉“使用区号和拨号规则”栏的黑勾,下一步,在“用户名”栏输入上网用户名账号和密码(CARD还是不分大小写,但要大写就都大写),下一步,在“连接名”栏输入CDMA,下一步,选否然后使用鼠标左键单击“下一步”按钮;⒀添加无线移动终端CDMA拨号连接操作完成,完成。不行就算了^_^)
我到联通去问了什么用户名,密码,但是还是上不了。问到底还是得你解决,要不以后出现问题不还是你。
我好晕啊。我也晕了,今天下午没什么事,老兄你稍安毋躁,问题往往在你不注意时就解决了^_^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