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有洞帮帮忙!!!!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2:02:50
就我夏天的裤子啊,在PP的地方破了一个挺小的洞的,虽然是小的,但仔细看真的会看得出来的啦,好烦恼的说,不知道要拿什么来挡住啦,拜托帮帮我了,不要告诉我用线来补哦,我会打你PP的哦!!!

在外面绣个图样~用有颜色的线绣~最好在对称的地方也绣一个~我妹妹有条牛仔裤屁股后面的两个口袋那里就是绣着的两个花一样的图案买来就这样的~我觉得还满好看的~~现在这种方式有很多的~而且都满流行的~好多裤子买来就破破烂烂的呢~呵呵谁知道你这以前是有破洞的啊~我自己有条牛仔裤还故意磨破掉呢~后来洞越来越大了-_-!..我就在里面垫一层布外面绞一圈很不错呢~不过这个你得找个裁缝弄~一般你把想法告诉裁缝他们都可以绣的不错呢~~不过价格可能要几十块钱呢~如果这条裤子你很喜欢的话~~这个钱我觉得花的还是值的.

如果不想用异物补上,可以到做衣服的服装店让师傅用一小点同颜色的粘衬从里边粘上,外面不会有影响的。

弄个手套补那里 多有想象力啊

绣花喽
我的心爱的裤子破了就是这么做的:)

买你喜欢的图案找裁缝缝上去,重新装饰就成新的了,现在很流行.

绣一个花或者骷髅头,现在有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