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统的正版验证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8:09:54
买电脑时商家说是正版的XP系统,而且有仅适合本台电脑用的系统安装盘及密钥(在电脑底部)。听说有人的电脑说是正版系统,但却通不过微软的验证,于是害怕自己的也假,没敢直接安装更新中的正版验证软件。
请问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检测自己的系统是否正版?

这个可以放心,品牌机中安装的操作系统都是OEM系统,属于“许可证批量激活”,除非你的电脑上的正版标示和序列号是伪造的(这种可能基本不会有),一般都可以通过正版验证,如果正版都通不过正版验证那还要这个正版验证干什么呢?而且到目前为止,微软也没有对非正版操作系统采取什么极端措施,就算被检测出不是正版,也不会影响使用

没办法,我也是验证后是盗版,结果出现很多问题,后来就只得重装一个正版的了.能用就毛了,验证也是这样,估计你花的钱不多.

LZ有点忌人忧天了,呵呵,没事的呀,只要你有系统安装盘及密钥,就不用担心正版问题了.我的和你的一样呀,那个密钥可以多次使用呢,我自己用过后还用它将同学的蕃茄花园版本的换成了正版的呢,嘿嘿,不过只能用三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