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斯邦威的情侣装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7:38:37
就要2个T 恤~
大概多少钱 啊~
嗨`
头痛死了~
但愿报价能准点啊~~
好存钱啊~~

我前段时间跟BF买了一套,200以上,不过,我觉得如果你是买半袖的话,已经不会很贵吧!
遇到打折也说不准哦!
祝你幸福!

邦威的情侣装以我个人观点不很有特色也不是很好看,价格在休闲装价位也是中等以上,现在这个季节五一之前还能买到长袖,价格大约260元左右(不打折的价格),五一之后就只能买到短袖了,那价格就不一定了从120元到200元不等都有!
另外:你要是有兴趣的话,我个人推荐三十九度八的情侣装,图案很有情趣!并不是那种简单的只是颜色不同图案相同的大同小异的情侣装,只一些很有意境的图案有些喻意的,也有些很可爱的,价格在200元左右(短袖不打折的价格),我和我男朋友就穿这个牌子,可选择的颜色也很多.还有就是酷客的,7世界的都很好

不知道你喜欢那个款式的

款式不同 价格不同

一般两件在120-400之间

不是很贵,大家说的对,你应该去看看,心里不就有数了吗

185至245之间,我以前去店里的时候特别留意过的~

MB的情侣装不怎么好看吧,短袖的应该在200以内两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