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个花心的男生有好感,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7:51:11
(我是个比较内向的女生,长得不漂亮,但成绩挺好的。)他是我认的哥哥的最好的朋友,他们都性格很奇怪,好像有点花心,所以我平时和他就是陌生人。我和他QQ上聊过,但从没有在学校里和他说过一句话,他也没注意过我。他们我同年级不同班。他向我们班的男生打听了我的生日,我生日时,意外的收到他请人带来的礼物。 他送的钢笔看上去价格不菲,又很精美(他家经济很好)。 他说送我礼物仅仅是因为闲着没事的。
生日过后,在学校,他见到我还是不和我打招呼,我也装着不认得他。
每天在学校,我经常向四周看看是否有他的身影,每次遇见他,就一直盯着他看,想用目光感谢他。他有几次无意间发现我在盯着他,眼睛一扫而过,又管自己的,似乎不认识我。看着他我的心里就感觉踏实,而他一直没注意到我。
仔细想,他其实长得挺帅气的。在他们班有个女生,是我小学同学,传言说“她和他是一对什么的”,我曾经也拿这事和他开过玩笑。但是,想着就有点难过,也许,是吃醋吧。

今天上午,我和哥哥说好了中午和他一起乘公交车去买书。于是我等电话直到中午,等到的是他说他下午要补课。 我只好一个人去。傍晚回来后,看到他在QQ群里发了一个信息“下午去打篮球”! 我问哥哥,他说“可能他是在敷衍我。”
我下次见到他该怎么做?应该和他打招呼吗?该问他这件事吗?

正常相处可以 但是你如果知道他花心 你还去和他故意接触
那你是不是也是花心啊
男人想的什么我知道 你自己相信也知道
自己注意
做朋友可以 做性朋友不行
真的 出对象不是看外表的 谢谢~

当然要啊!
不主动他怎么可能知道你对他的感觉?
记住 在感情这个战场上不进攻定输的!
我爱的人开始也很花心啊 不过现在很乖的
你一定要主动啦 现对他暗示 之后再明说呗
相处看看 才知道和不合适啊

他不喜欢你,就算了吧~还能怎么办,凉办吧~

就是啊,死心,不要走错路

你确定你爱他,就不要犹豫,不要在乎他是花心

唉 就做朋友嘛 干嘛非要喜欢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