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蚝油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4:47:47
我05年买的车,1.6自动豪华版,跑了30000公里了,该车一直都比较蚝油,之前也检查过了,现在开着空调100公里蚝油12-13升左右```(轮抬气压、进气系统都检查过)请教一下,还需要检查什么地方?究竟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呢?

根据你说的情况,(05年购车,自动挡,行驶30000公里)差不多100公里耗油12-13升,如果开着空调在城市里行驶油耗可能还会更高,不用紧张。
伊兰特车型优点:价格便宜,空间宽敞,配置丰富,日常驾乘较轻松舒适,性价比高。
缺点:油耗稍高,方向盘指向不精准,悬挂支撑性太惨。
而且我不知道你的是新款还是老款
06款和05款伊兰特发动机的区别是06款发动机增加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它的工作原理近似于丰田的VVTI和本田的VTEC技术,优点是能节省高速运转时的耗油量,增加低速时的发动机扭矩,使发动机在高速运转时排气更顺畅!
不过总的来说,你的车应该没有问题,不用太紧张,注意用车保养,如果发动机有异响或怠速不稳定去4S店或维修站检测,不过4S店维修很贵的(会吓唬你让你更换配件让你掏钱),我以前是买国产和韩国现代的,可以和我联系,自己考虑吧!

12-13升?
晕噢
虽然自动档比手动档要耗油点,但也没这么多吧?
油耗跟驾驶习惯,路况等等有关
开空调应该10升差不多了吧?

还需要检查什么,到现代4S店咨询咨询咯
反正质保期里有索赔的嘛!
然后问下他们现代的这一款一般油耗是多少的
看是不是差不多

查了下,雅绅特1.6AT 最大功率: 81/6000 Kw/rpm
功率大小对油耗起决定性作用滴

我们家车跟你一样,05年1.6豪华自动挡,在北京市里开车,就是差不多那么个油耗,跑高速倒是挺省油。只要那车保持匀速就是很省油。

刚买6.6升。1年后8升-10升。
2年后10-14升

朋友,我也是05年买的现代伊兰特自动豪华版,我与你的陈述一样,我一箱油在市内多说跑350公里(指加油指示灯点亮时为止)。不过我在06年跑过一次长途,400多公里路,单程没有加油,从这推断:在市内,我们的车13个左右是正常的,修也修不好,是车子设计的事,不过你也可以试试跑高速,如果和我一样,那不应该是有什么毛病。

05款的1.6GLS/AT 没有CVVT所以要相对费油,但是也打到不了12-13升,是不是行车电脑显示的啊,行车电脑不是很准,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