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总和前女友联系,我该怎么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4:44:19
我和老公是别人介绍的。是05年8月底认识的。

那年10.5的时候,老公说他的战友从外地过来玩,要见见他的女朋友,让我赶过去。我在去的路上,有一个北京的号码发短信给我,说是我的朋友,也过来玩,我当时以为是我最好的朋友过来了,很高兴,但奇怪的是,她怎么没用自己的号码给我发短信,不过又想,可能是她的手机没电了,用的是她朋友或妈妈的。我告诉她我要到市中心去,让她也过去,我们可以见一下。

我和老公一起吃完饭完,突然有一个女人跑到我面前问我知不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但是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我也明白了,刚才那个装做是我朋友的女人就是这个女人。老公把她拉走了。然后我继续陪着他的战友,后来老公回来了。我们一起送走了他的战友,中间我很想一走了知,但顾及到他的面子。即使要分手,也不能让他太难堪吧。

后来,老公送我回家,路上一直跟我解释。说那是他以前的女朋友,他们已经分手了,她是和同学一起过来玩。结果第二天晚上,那个女人又给我发短信。是故意错发过来的,说她在老公房间里。老公则在科里值班。我知道老公那天是值夜班的。

我跑过去。结果是三个人面对面。他们在争吵。我则坐在对面的椅子上看着他们,象看大戏一样。从他们争吵中,我知道昨天晚上老公把她拉走打了她一巴掌,就在市中心吧。而且,他们吵到最后,老公狠狠的扔给她一句:“我死也不会要你!”然后就拉着我走,送我回家。并跟我保证,他会处理好这件事情。

06年的6月6日,是我们领证的日子。早上高高兴兴去领证,结果下午下班我去找他的时候,他就不理睬我,还一个人坐到另一个房间里听歌。桌上放着给我买的饭。我把结婚证压在那,然后一个人离开了。

后来,老公发现我走了,给我打电话,不停的解释。再后来,7月份的时候,他到洛阳出差,回来的时候,钱包落在我家。我第一次翻他的钱包,结果从夹缝里面看到那个女人的大头贴。我把我的照片凑老公的钱包里拿出来,把那个女人的照片摆上去,然后把钱包还给他。结果一个星期过去了,他不提这事,也不用那个钱包。我质问他。他说他不知道。可能是以前在桌豆里发现的就放在钱包里了。

在后来,我问他是否还和那个女人联系。他说不联系。问他那个女人是哪的?他说是北京的,结果我知道那个女人是内蒙的!除了那个女人的名字,

仔仔细细的读了2遍,虽然我们作为局外人,不好发表什么评论,但是,如果我是你,我绝对会离开他的,这个男人太不是东西了,他绝对在欺骗你,你还是好好考虑吧,长痛不如短痛,别最后搞的你伤痕累累!!!!!!!!
看了你的补充,如果他现在对你好,你应该感到幸福,一个男人不会平白无故的对一个女人好的,除非他做了愧对你的事,如果他痛改前菲,那你们就好好的处!如果他还是屡教不改,我觉得你不要再给他机会了

冷静一下,如果你是真心爱老公的话,给他时间和机会,如果他对自己的承诺无法兑现,你再考虑消极的做法.
我有过类似的经历,我的做法是,热情地邀女方到我家里来做客,女方感受到了我的热情和大度,后来终于放弃了.
不要从感情上伤害老公的自尊,要相信他.

很多人是喜欢捡垃圾的
LZ就捡了一个

看见的并不一定是真实的,真实的并不一定是最可怕的……(PS:那前女友很贱,你老公也不咋样。)拖泥带水的老公只会害了你,你不能完全相信他的承诺,因为毕竟几次承诺都没有履行,所以还是相信自己的感觉,和你老公相处,你觉得他值得信任吗?如果他是个不可信的男人那就收手吧,拖得越久越痛苦!如果他是个有责任心的人,那就和他生个孩子,毕竟男人除了事业最重要的还是家庭,有了孩子会更增添你们之间的沟通,让他更重视你和你的孩子,也会因为孩子你们会变得更幸福,而不会把精力放在第三者之上。

和你前男友结婚吧

呵呵..不你耍着不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