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玩什么游戏??请帮忙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0:47:10
我以前玩【热血传奇】,后来传奇免费了之后就不玩了. 前段时间朋友建议我玩【征途】!!但是现在感觉没劲 没传奇那个带劲!! 但是3D游戏呢 我又不能玩,会头晕! 想寻求个适合自己的游戏还真不那么游戏,所以在这里求助大家.希望能给我点意见,最好带上游戏的【官网】 谢谢哦!!!!!!!!!我自己的机器最好可以【挂机】的!!!!
谢谢各位朋友的意见,但是现在的网络游戏大多都是免费的,等于是变相收费,都在游戏里面搞收费,那样游戏就不公平了,还不如像传奇那样 每个月冲值点卡,哎现在传奇也垃圾````

三国赵云传 是什么?单机游戏么? 呵呵我要玩网络游戏

现在的游戏都趋向3D化,因为这是必然的。就连网易的2D动画游戏《大话西游2》都升级成了3D的《大话西游3》。所以我建议你最好转玩3D游戏!
《惊天动地》这款游戏确实不错。无论是画面还是音乐,尤其技能的华丽效果
可以说是做到了无可挑剔的地步。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很容易上手,不像《魔兽》和最近新出的《奇迹世界》(这两款游戏我都体验过)那么复杂。虽然我现在已经不玩《惊天动地》了(游戏代理商太苛刻了)~本人的号是电信一 奔放之野的105级魔剑,但是如果你想玩的话可以找我~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些信息,可以的话能送你点东西。
我最近在玩《武林外转》有兴趣的话也可以Q我
QQ119912679 (给我个验证信息)

没收

搞鬼(灵游记)如果玩我送个帐号给你!Q:441872435

《水浒Q传》出战斗画面的!~!可以采集之类的,是魔力和梦幻的合体版!!
《惊天动地》纯3D界面。技能非常华丽!适合好一点的电脑才能玩的(推荐)
〈风云2》这个也不错。
《诛仙》也不错,和风云2差不多!
〈热血江湖〉3D界面
〈舞林外传〉和江湖差不多啊!!!!
最近以来2D游戏很少见了,3D的也出了很多!真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
这几个答案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喜欢就顶下

我也在找游戏 不过大小网游我全玩过~~~实在没合适的 现在不管多垃圾只要耐玩就行 昨天朋友介绍了封神绑打算一起玩~你要是想来我们一起玩~~~我刚下~~

可以玩你拉的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