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面试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1:40:09
富士康的待遇,补助,奖金,什么的是怎样?怎么进厂?
个人描述:我是初中毕业,后来上了计算机大专,现在拿了7个专业证书和大专证,但是可以说我是除了专业文化课一塌糊涂,那我可以在里面享受到什么待遇?他里面的合同是怎么一说? 是不是还要考试,考试什么方面呢? 过不了怎么办?

一个一个的回答你吧!待遇:全部按劳动法来,但相对于其它公司薪职是比较高的...一般的员工是1200~1500.职员一般在1600~2500.管理级的或高技术级的一般在3000~10000...员工做满一年后,一年发十四个月工资..多发两个月..管理或技术级则一年发16个月工资.
进厂要到人才市场去面试..它在龙华三和人才市场有个专场每天招工,你可以去看看..
你有证书是可以,但是进去以后要经过几关的考试..第一关:证件验证.第二关:文化课;第三关:专业知识;第四关:人资面试考核;第五关:本部门主管或经理考核...
过不了就进不去..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去试试......
不管能不能进得了...至少能了解些情况..试之前我建议你多去了解一下..知已知彼..百战百胜!
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