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梦和梦幻那个厉害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9:57:58

梦幻厉害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能力的对比:忽略培养程度,超梦与梦幻的特攻差值基本在20左右,同时超梦本身的防御以及HP都比梦幻要好一些。然而,问题是当你抓到超梦时,已经是70级了,当然金手指不在我们的讨论范围内,玩过这个游戏的人都知道有努力值一说,所谓的努力值,就是在不断地打倒对手时,自己的精灵能力每一级有小幅提升,当然,70级就不是小幅的问题了。
所以,从后期培养角度说,梦幻无疑更占优势,具体的操作,还是要看大家自己,这种游戏的PK存在一定的偶然性,在同级且没有属性克制的情况下,不存在秒杀的情况。(当然,自爆这个变态技能以及一些回合伤害加成的技能不在讨论范围内)

当然是超梦拉,看没看过啊?

超梦比梦幻厉害N倍

不是进化吗 超梦 皮卡丘可爱啊

晕~~喜欢"口袋妖怪"米有错~~ 但到这里来讨论就错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