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LQ-300K+打印机打印不清楚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23:57:29
我的300K+打印机最近打印东西时,每行字中间都有一条白杠,怎么调都不行,望高手赐教。

爱普生LQ-300K+打印机打印不清楚,原因如下:
  1、打印机色带用尽,更换新的色带。
  2、打印机针头损坏,联系售后更换针头。
  3、打印机本身质量有问题,联系售后详细检测。

这种情况是打印机的打印头断针造成的。断针多半是你在打印时候使用了不好的纸张或者打印机里面灰尘太多等等(针打机经常会遇到)。修复的情况需要到爱普生维修中心换针,每换一根针的价钱大概是10块钱左右,各地价钱不一样。爱普生LQ-300K共有24针,检修的时候维修人员会告诉你断了几根。

(一般流程是:送机到维修中心,最好是爱普生维修中心。别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奸商。否则可能乱收钱或干脆换掉你值钱的其他原装配件。然后检查或他们会告诉你损坏的情况和维修的费用,再由你选择修还是不修。修之前是不需要付任何费用的。)

也可找修复断针的软件,原理大概是在打印的时候使用好的针替代坏的地方击打,但大多数情况都无效。

您好:
如果您使用的是多联复印打印纸,请进行以下操作:
1.如果所有打印联均出现问题,则很有可能是打印头存在硬件故障,建议您联系爱普生授权的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2.若只有第一联打印不完整或不清晰,复写联是正常的,说明您遇到的问题是色带造成的,建议您重新安装色带或更换新的色带;
3.如果第一联打印完整清晰,复写联打印出现问题,请您确保所使用的纸张不超过4层(1份原件+3份复印件),如果超出这个范围,请您更换4层以内的复写纸打印测试。同时可尝试进行以下操作:
a.将纸厚调节杆放置到低一层的位置(即若7联写印纸时,纸厚调节杆放置到6的位置);
b.冬季使用环境温度过低也会影响复写纸的复写能力,可适当提高纸张的温度测试;
c.如果问题仍然存,建议您联系爱普生授权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您可浏览以下网址查看就近的服务中心:
http://www.epson.com.cn/apps/tech_supp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