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考了,英语一个都不懂,难道真的只有蒙这招而听天由命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2:04:49
请支招呀!
要高考了,英语一个都不懂,难道真的只有蒙这招而听天由命吗?!不,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有好办法的!你们一定要支招呀!全靠大家了!!!!!拜托了~~~

我们班上的一个男生英语后卷只能拿到十几分,但选择题能蒙到80分左右,强吧.蒙不是万能的,建议你多注重基础知识,如冠词使用,虚拟语气,被动句式,强调句型,定语从句等.单词如果不是都会背,就多重视重点的单词.平时读些英语课文,培养语感.写作文要避免犯低级错误,灵活运用句式,避免单一.
曾经有一个弱智考生英语选择题蒙到八九十,不要失望啊,加油!

我的英语也差,还是靠第一感觉的好,要非常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哦!

选字数多、复杂的选项

选字数多、复杂的选项.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还好英语大部分是选择,你有的是蒙的机会,还有机会的,加油

如果你真想提高的话,把初一的英语书拿来读,记得,是读,不是看,一定要读出声音

从统计学的角度研究一下历年考题吧,可能会有突破,不能纯蒙呀!

要高考了,英语一个都不懂,难道真的只有蒙这招而听天由命吗?! 初三了一点都不懂英语怎么办 初二了,一点英语基础都不懂? 快高考了我什么都不懂怎么办? 难道懂英语的人都在外国吗?中国人不懂?谁能帮我解释这些英语的意思? 我就要高考了,可我对于大学一点都不懂。知道的人能跟我说说吗?大学是不是都要学英语啊? 高考还有77天我数学英语都不懂该选哪样 最后一个月高考了~我什么都没学.都不懂~有没有可以一个月搞定文综的办法?高人们啊!~指点我吧...嘿呜.嘿呜! 高考二本落空,学校爆满,也没调剂成功,一切都落空了!已经第二次高考,难道要再复课不成,有好的建议吗 我现在高2了。英语一点都不懂。我要怎么补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