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盘都打不开,对话框提示无法访问设备~~~~~~~~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8:07:11

如果右键点击发现有"Auto"那么是中了autorun.inf的毒,删除它就行。如果不是,也许是中了别的毒。可以先到“开始”->“运行”中输入“cmd”,在DOS下检查各磁盘的文件内容,看看有什么可疑文件。大概删除掉那些奇怪的文件再重启就行了。实在不行可以重新安装系统解决,虽然比较无奈。

前几天,我那D盘出现的那个无法打开的问题已经被我解决了,这很大功劳是靠一款名曰: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的软件。这款软件主要是用来拯救硬盘数据的,比如可以解决你的硬盘不慎格式化了,或你将重要文件删除并将它从回收站清空了等问题,这款软件可以从迅雷中下载到破解版或绿色版。我这次可谓吃一崭长一智。如果你也出现了这类问题,切记一点:停止对该盘进行任何操作,否则将使数据恢复更困难或造成数据破坏乃至无法复原!

双击打不开 右键点打开 能否打开呢 如果可以的话 恭喜您 您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