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老是纠缠我。我该如何应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8:41:08
我和他在一起快5个月了。可是我发现我们真的不适合。我要的他都不能给。他要的我也不回给他。可是我想和他分手。他竟然很爱死缠烂打。这样做甚至更让我讨厌他。我把心理话都对他说了。可是他居然无动于衷。那天他拉着我的手不放。差点没把我吓死。我真的不想让他再纠缠我下去。我该怎么做?

在他面前尽量把自己搞的无理取闹点`可以为些没必要的事情跟他吵`让他心理上产生惧怕你``还有暂时你别躲着他`跟他住一块`人就是这样越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还有万一要是他要求你干那事你也不要不肯`只要表现得一点激情也没有就是了`这样很伤男人自尊的`再就是追着他说他这没本事那没本事``男人不会跟一个看不起自己的女人呆一块`过不了多久你不甩他`他都会自己离开你`祝好运````

以后如果他找你最好不要单独赴约,把你的感受告诉你身边的人,有时候她们也可以帮你.

给我钱!
我帮你搞定他!

不要在和他见面。放着他。别让他找到你,到姐们或朋友家住一段时间,手机不接,慢慢他就会觉得没意思了,要是这样都不行,就找帮人吓唬吓唬他,要是吓唬不管用在动真格的。让他知道厉害,告诉他姑奶奶不好惹~~~~~~

对君子你把话说清楚即刻,对小人就要用阴谋,也许他是善意的,真的很爱你才不原离开你,但对你却造成了伤害,你应该找个新男友来保护你,他看到了,就回远离你,即使纠缠也将是短暂的,还有你男友保护吗,如果近期找不到,可以找个亲戚或好朋友来扮演呀!
猪好运

这人怎么这样呢,找人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