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像素好低!而且屏幕上只有几种颜色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8:58:35
电脑上无论是那里,都只有几种颜色,没有一点立体感,像素又低,怎么办!而且有的根本显示不出来,就会自动关闭.
去了几个网站,都显示不了关闭了,有的又没有可下载的,推荐些网站去下,还有怎么看到自己电脑显卡驱动的类型?属性上没有啊

如果是安全模式下是这样,还有就是你的显卡驱动没装好,一个是颜色设成32位或16位,256色也会这样

先把显卡的驱动装好,再在"显示"属性里把分辨率和色的位数调到32位就可以了

你的是集成显卡还是独立显卡?要是集成显卡,驱动就在主板的光盘里面,要是独立显卡,应该也有驱动盘。

显卡驱动没装 或是没装好
绝对的

我的电脑像素好低!而且屏幕上只有几种颜色 NOKIA3110c的屏幕像素低,用像素130万拍的照,在手机上显示的就不清楚了,那传到电脑上是怎样的呢? 我的电脑只能用800*600像素而且只能用默认频率60赫兹 导致桌面图标大 而且很闪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我的电脑只要一玩跑跑就会卡有时候死机,我的电脑配置不低ATI显卡而且桌面像素会变成800*600 为什么我一双击我的电脑,屏幕就只剩下桌面,而且也进不了我的电脑。 电脑上说我的浏览器过低建议而且打不开网页 重新做完系统后我的电脑属性上显示器分辨率只剩下640*480像素的 我电脑的任务栏总是往屏幕上闪而且任务栏变得很窄,这是怎么回事? 我的电脑为什么玩细胞分裂4很卡,而且屏幕上有色斑 手机摄像头的像素和屏幕像素有没有什么联系??所有130W像素的手机拍的照片传到电脑上,质量会有差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