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关于德鲁依的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08:11:39
德鲁依的攻击速度是怎么算的?跟武器速度的关系是什么啊?武器附魔邪恶、寒冰、十字军的话,德鲁依变熊或猫形态攻击会触发附魔效果吗?武器自带的属性如几率发寒冰箭的属性德鲁依变熊或猫形态攻击会触发武器自带效果吗?

旅行形态的攻击速度是根据武器的速度
熊是2。5
猫是固定的1。0
武器效果只有15敏或15力量对变形有效,其他的没有效果,因为是武器触发效果
还有,平衡系里的清晰预兆这个天赋,对变形后还是有效果。
本人1区山丘之王FWQ,9T3小D,欢迎交流。

跟武器的攻击没有关系,是固定数值加附加属性。会引发攻击效果的附魔对变形后的XD是没有意义的。十字军不属于攻击效果,所以会发生。

十字军属于攻击触发效果,猫形态/熊形态是无法触发的。
TBC测试前期曾经一度可以在猫形态下触发十字军,现在已经被改回来了。
DRU攻击可以触发的效果是“装备后XX效果”,电锤和元素套牌都是可以触发的,另外元素磨刀石和神圣磨刀石都有用。

熊固定攻速2.5,猫固定攻速1.0,武器DPS完全没有影响。

不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