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为什么每次开东西老是出现提示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4:25:02
我一开东西就出现加载时出错找不到指定的模块!~~~到底是怎么回事!~~~麻烦哪个高手给解答一下!~~急需解答!~本人做设计的 每天都要用电脑希望早日解决问题!~~(最好不要重做程序,因为有好多重要软件和文件)
我的电脑用杀毒软件杀过没毒啊!~~~对了我今天早上把一个老是说我的XP程序正版认证失败我闲烦就给删了!~~就是每次开我的电脑和网页还有文件夹是就会出现 加载时出错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我要是修复系统那东西不会没有了吧!~~~我的这些东西都是写重要的客户要的设计搞啊!~~~

不能加载指定模块,应该是你的杀毒软件把病毒杀了之后,没有把启动项给删除吧,也可能是你自己手动删除的吧..如果你不太在乎的话,不过就是每天多按几个确定,对电脑没什么影响的.如果想删除的话:在"运行"里输入msconfig,切"启动"项,把除杀毒软件和ctfmon外的所有项前的勾都去掉

拔下内存条再插好!重启下试试!查毒一下!

拔内存了试试,不行的话,放入光盘,修复!

运行里输入 msconfig 启动项目 全部关闭 或则找到不能加载的模块进行关闭

肯定有开机自动运行的程序出错,导致出现错误提示信息。
首先把电脑的开始菜单启动项的程序删除,然后在注册表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Run主键,把里面没用的东西都删除,使出错的程序开机不自动运行即可。因为具体不知道你提示的是什么错误,所以不能说明删除那个键值。

说详细些吧,什么东西不能加载,以前的3721和下载加速软件(等软件)卸载后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重装安装后用360检测清除。

支持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