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帮忙来看看我的电脑好吗?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0:36:04
我新买了电脑! 配置如下:
CPU AMD 3800+
内存 DDR2 677 1G (一跟内存条,我想加2跟组成双通道,可以快多少?)
显卡 七彩灯 256MB显存
其他的我都不知道,我是看单子才知道的!~~
怎么样才能让电能更快一点?

AMD K8的CPU 在双通道和单通道方面没有多大优势

你的配置已经够快!
系统没问题的话完全可以应付任何游戏!

AMD的CPU 对双通道没啥太大效果 上1G吧 从价钱上考虑1条比2条512 省不少钱 其他的都没什么太大问题 中等配置 玩游戏应该足可以了!

已经很快了 现在电脑进入瓶颈地带.你换什么都不能提高速度

快不了太多
总的来讲还不错,看你是做什么用的,如果玩一般游戏应该已经足够了,

再加内存的话也不会有太大的性能提升,如果非要再提高速度,你可以组磁盘阵列以提高硬盘的读写速度,现在的PC瓶颈不在处理速度货信道带宽,而是在硬盘的传输率上。

把启动项清理一下:
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确定-启动项,把输入法(ctfmon)留住,其余的全把勾打掉,确定之后注销一遍就行了,电脑运行会快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