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女生朋友们请进!!!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3:57:59
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女朋友有痛经,然后我也知道用什么月月舒,然后喝烫的红糖水,还要敷热水袋,
但是还是有一些问题要问清楚下。
第一:月月舒是什么?吃的?用的?然后什么时候用?来之前还是其他?
第二:喝烫的红糖水,是不是在来的前几天要喝,来的时候不能喝?
第三:敷热水袋,夏天也敷吗??
请大家帮帮我这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一定请说的详细点,好让我明白点,免得做错了,谢谢了```

第一:月月舒是什么?是调经的药,冲水服的,象感冒冲剂一样。
第二:来的时候喝,以前人家说红糖可以补血的。
第三:敷热水袋,只是因为例假来时感觉比较冷,大热天的敷不热坏也会烫出红印的!

第二个,是在经期喝的
第三个,敷,经痛得寒,不是表皮上冷,是感觉小腹因为有种像寒气的感觉,所以也要敷
最重要的就是经期甚至要来时都不要吃凉的,和热水,最好坐在垫子上,夏天也是,别碰凉水,别做剧烈运动。
痛经可以养好的,尽量别吃药,多少都有副作用,我就是自己调养好的。
如果很严重再吃药
差不多就是这些,月月舒?不知道,你实说卫生巾还是那种药?有种要叫这名

还有一个方法,在痛的时候给她吃点巧克力,可是缓解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