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朋友们请进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7 15:24:41
如果一个男生特别喜欢你,而你却不喜欢她,甚至有些讨厌他,你过生日,他给你送礼物,你是应该拒绝他的礼物还是应该接受?希望女生朋友都能说真心话,谢谢了啊,~~!!!!

大方一点的话,礼物还是要收的。因为毕竟你过生日,生日礼物时没办法拒绝的,这代表了至少出于同学(朋友)友谊的一份心意。如果你们那风气不是很好,年龄还偏小,对于接受礼物这件事会被人误解为花别人的钱,那就一定不要收了,女孩子嘛,如果不想被人嚼舌头最好还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其实关键还是看你和这个男孩子熟不熟,礼物贵重与否,礼物涵义是否超出了一般朋友的生日礼,例如,戒指、内衣之类。如果是一般的礼物,而且你们关系还算熟识,那就接受无妨了,毕竟生日和求婚还是不一样了,一定要和他说清楚,不会接受他!

接受吧.大方一点没什么不好的啊,就算不喜欢他,但过生日大家高高兴兴的没什么,送你礼物又不代表什么.你不收反而让人觉得矫情.
但过后还是坦然告诉他你的想法吧
让他知难而退

拒绝,这是原则问题,既然不喜欢他就不要给他幻觉,那样会让他以为你不讨厌他,你们还有机会。要对别人负责。东西的贵重都是小事,让他误会了你是大事。

朋友都不和他做,这种人太不自量力,太讨厌,我也是个男生,但从来不追女生! 因为怕人家讨厌我,嘿嘿嘿!

当然是拒绝了,要不别人还以为你给他机会了呢。有时候要有自己的看法。

委婉的拒绝他 如果讨厌他的话最好不要做朋友 除非他心态调整好了真的能和你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