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表白还是等待还是放弃?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0:54:37
我跟他认识了差不多20天吧..从一开始欣赏他唱歌好到后来跟他接触喜欢他的全部...平时我们的交集并不多..虽然在一个系,但因为不在一个班,选课也没有选到一起..只有偶尔的歌手队训练可以碰面..他也很欣赏我的唱功.但是最近我对他好像太积极主动了...有事没事就发短信找他...我们还不是很熟,我就邀他一起去晚自习,他以跟同学去了为由拒绝了...上个星期末看来我们都很闲,跟他发短信聊天就聊到他的感情生活.他跟我说他没有交过女朋友.然后说有喜欢的人,好像是去表白被拒绝了.他说"说是过了很久可是还是忘不掉,而且那女生觉得挺对不起我的对我很好,所以我还是对她有感觉"...我安慰了他很多...虽然觉得有点难过,他心里有人了,但是他会把这些告诉我毕竟也是出于对我的信任...我有时侯觉得我老主动给他发短信蛮不要脸的,他虽然都有回我,但是从来不主动给我发..我觉得这段时间我发的太频繁了.我很怕他会烦...
今天我把他给我回的短信全部删了,甚至把他的号码也删了...我不想让我喜欢的人讨厌我,所以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搅乱他的生活...
喜欢一个人蛮累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其实很明显他告诉你他不喜欢你,你可以发短信给他,男人应该不会觉得有女生主动聊天会很烦,但是想让他改变观念转而喜欢你......很难!
所以做个普通朋友不好吗?也许以后还有机会,但是心里不要老是想他,20来天的感情算什么啊,难道就喜欢的不得了了?

喜欢一个人,尤其是刚开始,在自己的内心是故意去美化他的,如果你能用平和的心态看待,就会觉的他比别人也强不了多少。

勇敢的表白,如果对方没回应,那就等待,
如果是漫长的等待,那就干脆的放弃吧!

其实最重要的是“Long live understanding and !”

呵呵,或许你表白会更好.喜欢一个人,憋在心里,真的不是件愉快的事呢.你会总在想这件事,会影响生活的.

还有啊,表达爱情最好趁早.等她对你有了一定了解,成了朋友,那时候再提爱情,可能会很尴尬,会有很多顾虑.

我在这里只是给你建议,具体的你自己把握吧.

^^心想事成 好梦成真^^

表白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