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分手一个月了,发来这样的信息,大家帮我看下怎么回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5:04:00
我要怎么回这样的信息

走近你就走近了痛苦,离开你就离开了幸福

她是在告诉你她想挽回,并且以前之所以和你分手是因为你不好,你总是使她伤心、使她痛苦,她这么说,是希望你有所觉悟、希望你能改。
既然你问这个问题,就说明你也放不下她。那么就为她改改吧。认真审视下自己,看你的问题出在哪里。是不是有点花心?是不是不会关心人?是不是大男子主义?自己的问题自己最清楚了。
祝你幸福。

二楼的仁兄说得已经够好了.
我会让你忘记痛苦.而给你真正的幸福.
佩服..

她想和好。但有怕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对她。
和好吧,对她好点

也许是她为了鼓励你再交新的女朋友别灰心

离开的感觉就象遥远的星星,象一罐蜜;当你走近时发现一切都是会变的。爱我,你就勇敢的走近那颗星,容忍我把一切放大在你眼前,那才是真实的我。

你伤害过她是吗 还是你们在一起本身会对她造成伤害呢 她很爱你哦 怎么回短信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可是你还想和她在一起 就别再让她受到伤害 如果不想 也别再给她什么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