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肤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好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2:34:22
我的皮肤T字部位很油,而且肤色偏黄,脸上有时也会长痘痘,请各位亲友介绍一些好东东哦,价位不要太贵
薇姿的怎么样啊

我用过的东西说一下感受:
LRP理肤泉,痘清系列:痘清洁面泡沫148元125毫升;收敛喷雾128元150毫升;亚光滋润乳液188元50毫升。
总体来讲LRP的东西就是温和,因为他家的东西都是针对敏感皮肤的,但是相对,效果弱一些。这个系列还有一个去痘精华霜168元15毫升,是点痘用的,我妹妹用这个效果还不错。收敛喷雾也可以。有些咸咸的,感觉脸上用完了有些紧绷,控油效果还是有的!而且他家的招牌就是矿泉水喷雾,普通喷雾100元150毫升。这个收敛,蓝色瓶子的喷雾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但是这个亚光活力滋润乳液实在是不怎么亚光,用完了1小时候还是会出很多油!如果你是油性皮肤的话不适合这个乳液。但是如果你比较偏敏感,这个品牌是个不错的选择!

薇姿,油脂调护系列:油脂调护霜肤水128元200毫升;油脂调护乳液158元50毫升;油脂调护洗面着哩138元200毫升。
他家这个系列绿色的水有些刺激,但是搭配油脂调护的乳液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我3月29日买得这一套,用到现在,控油的感觉很好!简直超级控油!而且建议你用化妆棉沾上这个水擦拭,这样刺激小些,因为你用手的话糊上脸一层,水的分布不均匀,多的地方会造成更多刺激,而且也不能达到清洁的目的。用棉花擦拭,尤其是脖子地方,你即使洗完脸,用这个水都能擦下一些黄色的脏污呢,坚持一下!不错的。但是他家的这个洁面又实在不怎好用,总感觉洗不干净似的~晕倒!嗬嗬。但是因为我的皮肤很油,所以用的VICHY感觉比LRP的效果好。

以上都是个人感觉,非权威认证,您可以拿来参考!希望能有所帮助!

玫林凯

雅芳的深层洗面霜很好用,特清爽,不油腻,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