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T50去商店买的话最第价差不多是多少啊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3:58:36

国美苏宁都差不多,50左右,如果买水货能差200多

买T50时候送你笔的,很细的塑料笔。不过我们用户一般都用手去操作。

至于触摸屏,这个你放心,索尼的触摸技术并非热感应,像LG手机那般很容易
出排线老化的问题,索尼采用的是电阻压力屏,而且应用于DV,数码相机,电视机等各个领域。

我用了6个月了,一切正常,我并没有贴保护膜,现在屏幕还是完好如新,我指甲不长,而且一般都是把相机绳套在手上所以不会掉也没损坏过,我买的时候2750,现在应该2500左右,而且已经停产,他设计的非常不错,因为按的键很少,都在触摸屏上了,所以非常的美观也很实用,配上2.5寸的屏幕绝对是一种享受!SONY T50的QQ群4304052,也欢迎大家加入分享经验,最新的T100也比他多了几倍光学变焦,对数码相机来说问题不大,因为放到电脑上看效果就不一样了!不过问题也不少,这也是SONY卡片机的通病,夜晚取景照相有白斑,防红眼并不是有很大的作用,照树叶呈锯齿状等等。不过作为一般的摄影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的家庭用户是足够了。

BS楼上的SB

菠萝紫米饭地回答很详细,楼上的为何鄙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