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招呼?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7:07:58
有谁能告诉我怎么办?我上班看见同事领导都装没看见,不打招呼.老板 也就是我们的总经理很不高兴,当众把我叼了一顿.我是想打招呼啊.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打招呼,特别是人在好远的地方我光盯着他看.就是想走近点再打招呼的,每次等我走到人面前的时候人家都低头走开了...请教一下大家,救救我 啊,人家在远处或者近处时该怎么打招呼?一般人和我目光接触不到三秒钟,就背过身去了.我还没来得及打人家都不看我了 我怎么打?我很想成功,很想对人家有礼貌,可是我胆子太小了,每次都是欲言又止,每次都只是盯着人看不会打招呼,有时打招呼声音又太小,结果人家没有响应,于是我干脆装没看见.掉头走了.我有严重的心理障碍.我要该怎么做才好?悬赏15分也许太少了.但是这是我的全部家当了,为了成功,请大家帮助我这个无助少年吧!!谢谢
没说到点上啊.方法都没有,怎么去实行嘛?意识谁都有不是吗?我想知道的是该怎么做

我和你差不多!哇哇 哭~不如一起努力克服吧!这样做几天试一试!
听好;
看见别人正在看你 微笑一下 打声招呼~说什么都行!没话找话说呀!不至于太尴尬了!
经常和经理开点玩笑也好吧!(我想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