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学电脑必须要有天赋,而我觉得靠努力也可以与天才一样,你们说是么?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0:58:33
现在日本的动漫 火影里 有个小李 你们都不陌生吧 他是很迟钝的 后来靠努力 可以和天才的白眼 较量
你们说 没天赋 学电脑 但有毅力 可以和天才一样么

电脑肯定是要有一定的天赋,微软有一个工程师他可以一屏幕的代码一眼看下来,就可以看出哪些地方出错了,你行吗?别我这样说了你就没自信了啊,只要后天努力肯定可以可以学很好的,但不可能像天才那样,我支持你。

当然可以,什么东西都可以靠后天的努力的,
难道你忘了?天才就是1%的灵感+99%的汗水。

只要肯努力,哪有什么不能学呢.支持你,加油吧!

学习电脑靠的是你的坚韧不拔的态度和多问、多想、多查资料、也要靠你的努力才能把电脑学会,电脑是人脑开发出来的,我们要有信心才能做任何事情!

学习电脑不一定要有天赋,学习“编程”没有天赋就没有所作为。

我认为还是需要一点天赋的,否则再怎么努力,也是不行的。但是只要努力,还是可以很完美地。有志者事竟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