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男生心里还有另一个人?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2:24:24

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任何人的答案,你都不会满意!

这样的男生不要也罢

我是男的,我跟你说,那是你纯猜测的,你不了解男人,其实男人是专一的动物,心理面通常只有一个真正喜欢的人。如果真的象你所说得那样就是那个男生其实并不喜欢你,只是想玩玩你,或是利用你来气那个女生,或者两个都不喜欢就是单纯得想两个都玩,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赶紧甩掉,不然受伤害的会是你自己。

哎 喜欢我的女孩心里也是有另外一个人 郁闷死啊~~!

这是理想和现实的问题,他现实中爱的是你,但是心中还是有自己更理想的情人!但是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去拥有,所以只能想想!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他还想以前的初恋女朋友,这也很正常,没有几个人能忘记自己的初恋的;第3种情况,就是他想脚踏两只船!具体是那种情况,只有靠你自己去观察了!反正你要提高警惕,但是不能过分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