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题目二道 感谢非常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19:37:41
1.I'm afraid I can't see you this afternoon, because I( )tennis with Frank.
A.would be playing B.would play C.will play D.am playing

2."Mary is having a holiday for once."
"Oh, good, she( )ever has a holiday, does she?"
A.doesn't B.does C.won't D.will
希望好心的人帮忙 把原因写一下 下次就不会再错了 谢谢咯
我想说第一题答案是D 觉得很奇怪所以问一下
第二题答案是B 但是答案的解释是强调的意思
所以想问有ever的情况而动词是肯定的,反意疑问句是肯定还是否定的。谢谢

我觉得第一个更可能是选D,因为一般进行时也可以表达将来要做的事的呀,再说了,从整个句子来看更是应该一致。不知道这样来解释能不能让人信服?
第二个的话就选B吧?,EVER是表示否定的,牛津高阶584页有这样一句话:Don't you ever get tired?难道你从来不累吗?按这样推理的话,照着要前否后肯,前肯后否的原则就是选B了

1.C.
从This afternoon 看出这句话是在上午说的,应此要用将来时态.
2.B
ever 是疑问词,而后面用的是肯定,所以前面也应是肯定.在反疑问句中前面肯定后面否定,前面否定后面肯定

1题选C,2题选A
1题凭时态判断为一般将来时,所以选C
2题根据后面的反意疑问"does she?"可知前面应选否定,并且应是doesn't

1.C 将来
2.B EVER否定

1.A

2.A

C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