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同学聚会要准备什么,需要什么事项,又要考虑什么?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7:35:59
三年的同学想聚会,大家当初没照毕业照,大家想聚会照.我们班有48人,大概回得40人左右.我该准备什么.我想给大家一个好的回忆.大家来帮帮忙出出主意.

1、先成立个聚会小组,组长最好是个有领导性和决策性的人。
2、明确分工,不然在聚会的时候很乱。
3、确定合适的聚会金额,因为每个同学的家庭情况不同,很容易引起纠纷。
4、聚会前多联系同学,选个则中的聚会时间,不然到时候很容易造成同学到位不齐全。
5、安排聚会小组里的个别成员准备聚会游戏以及游戏道具,不然聚会时就吃吃喝喝,太平凡了。
6、聚会前的2-3天,让组织人员单独聚在一起,汇报下自己手头负责的工作完成情况,这样聚会时不会乱。

呵呵,聚会嘛,都是老朋友了,没什么的.如果要重新合影的话,那就穿得稍微体面一点,保证仪表大方就OK了.其他的不用准备了,我想你的其他同学也不会刻意做什么准备的.

什么都不用准备啊,带上千百块钱直接去就好了嘛

那就唱首拿手的歌喽....

聚会要选好地方
选择聚餐不错,一边吃一边聊
记得带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