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与我同在”求这句话的魔兽原版英文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6/23 17:23:15
同上

原版应该是“the light is with us”

  关于QS的台词(WAR3)
  for honor(为了荣誉)
  what would you ask of me(可以为你做什么)
  as you wish(如你所愿)
  let me face the penanlty(让我来面对惩罚)
  it shall be done(这将被解决)
  at your call(听从你的呼唤)
  i am not afarid(我无所惧怕)(有无敌就是牛)
  出场台词:i live to serve all belivers(我为所有信仰者效劳)
  补充:
  pissed(嘀咕)
  it's hammar of time 该抡起你锤子啦(和狮鹫穆拉丁说的一模一样)
  I want to be your sledge hammer! 我愿成为你的巨锤)
  Touch me not, I am chaste! 别碰我,我是纯洁的
  No, is that your final answer? 不,那就是你最后的回答?
  i have bad brethren 我已经有很多兄弟了。
  Is that a sword? Luxury! Is that a horse? Sloth! Is that a helmet? Vanity! 那是剑吗?奢侈!那是马吗?懒惰!那是头盔吗?虚荣!
  [.vs 英雄] In Lightbringer''s name, have at thee! 以光明使者的名义,进攻汝!
  - Justice will be served! 公正终将得以伸张
  - Defending your name! 捍卫您的名誉!
  - Death to the infidels!异端者死!

  [::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BBS.NGACN.CC::]

  补充:乌瑟尔语音和别的圣骑士不同(网上没有 我自己听的, 会有些错误,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