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电脑高手帮忙解决此问题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2:26:13
我的笔记本电脑一启动屏幕上就弹出以下字符,进不了操作系统,重启以后还这样,请问这是电脑哪里出了问题,如何解决?
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 I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

Intel UNDI,PXE-2.1(build 082)

For Realtek RTL8139(X)/8130/810X PCI Fast Ethernet Controller v2.13(021015)
PXE-E61:Media test failure,check cable
PXE-M0F:Exiting PXE ROM

然后按键盘上任何一个字符就再弹出一项这类字符

你的硬盘有问题,不能找到引导所致,建议你重装.也有可能是病毒等原因造成启动文件NTLM(2K/XP)的丢失,你可以找一下同样的操作系统拷一个文件放在C:根目录下!

硬盘可能有问题,或者硬盘上没有任何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