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别人复制我的照片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02:48:56
我刊登在互联网以及自己的网站上的照片,如何防止别人复制?如果采用PS的水印,别人复制照片后是否有办法去除水印?
我只愿意让人看,不愿意让人复制,有办法者可回帖,然后发电邮给我:peppercrabb@yahoo.com.sg ,我一定奖赏他。二楼的请问如何加密?

如果说要做到不能复制是不可能的,不过可以设置障碍。使人家不能轻松得到你的图片。我把我知道的所有方法列出来。如果你知道做你就按我说的做吧。

1、首先当然是加水印咯。加水印要加在重要的地方而且是图片颜色变化较多的地方。因为这样的话用photoshop处理起来难度大写。
2、photoshop有个叫数字水印的东西。我没研究过。如果需要你可以研究下。
3、如果你知道做网页的话,你可以在你的网页里加上这句代码。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click() {
alert('禁止你的左键复制!') }
function click1() {
if (event.button==2) {alert('禁止右键点击~!') }}
function CtrlKeyDown(){
if (event.ctrlKey) {alert('不当的拷贝将损害您的系统!') }}
document.onkeydown=CtrlKeyDown;
document.onselectstart=click;
document.onmousedown=click1;
</SCRIPT>

注意代码位置 请在网页代码里找到</head> 把上面的代码放到</head>前面就可以了。这样的话人家的右键就被禁止了。复制图片有些障碍。

3、如果你知道做网页,请在图片上加个<div>标签,然后在div标签里插入一个大于你图片的png透明的图片,注意png里面没有内容。这样的话,人家右键保存就不能保存了。保存的是png而不是你的图片。

4、最好的一个办法难度稍微大一点点。就是做一个flash把你的图片录入到flash里面这样就不可以保存了。记得在做flash的时候加上水印。思路是让flash读取txt文件获得图片地址。然后用loadmove函数调用图片。 这样图片就像用玻璃框装起来一样而且有水印。

5、总结上面方法。其实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