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1.5 新旗云1.6 力帆5201.3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30 13:15:38
大家好 最近我要从以上三种车型中做出选择出手买车
我居住在县级市
买车的主要用途是跑黑出租,最好还能作为婚礼用车
所以对车的要求是外型相对好一些,油耗比较理想,空间也要相对好一些
我对上述三种车型各种参数已经很熟悉,无须再做介绍,但是对他们的实际表现不清楚
希望高手给予指点,尤其欢迎以上三种车型的车主给予真实的用车体会
另外也可以推荐同等价位上的其他汽车
现在预算又有些增加 可以考虑奇瑞A516
是不是这个车要比前三辆车好一些
希望大家给些意见

强烈建议您买A5
A5比以上您多说的那三宽车大气许多 做婚车肯定没有问题 而且性价比高
现在奇瑞正在重新塑造品牌
像A5就是奇瑞全力打造的品牌产品
现在奇瑞的车越做越好 也越来越好 完全可以信任

建议您买新东方之子1.8L MT舒适型
原因有三:
1、价格低 - 8.98万
2、性能较您说的3款好,采用ACTECO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1.8相对2.0要省油,跑长途没问题。底盘扎实。
3、外观大气,因为您说的要做婚礼用车,那就那3款可太小家子气了,可东方之子就不同了,大气的外观和宽大的空间,绝对一斑。

没在您说的3款内选,请谅解,我只是实话实说,希望可被您采纳。

天津一汽 威志1.3!外型相当不错的!!做婚车一点问题没有!!
新旗云1.6虽然也不错,但毕竟历史比较短,而且车难免小毛病比较多,虽然零件相对便宜但是多修几次就不核算了!
力帆5201.3刚造车,不要贸然行动!

旗云吧
出道早,品质尚可以

吉利一向口碑不好,这车质量有待提高,车身短小,不适合做婚车使用。
力帆这车新上市没多久,性能各方面没有参考,暂时不能考虑。
还是选择新旗云1.6吧,这车外表大方,皮实耐用,油耗在8左右。配件价格也很低,作为婚车也还可以,要比那两款车强很多。
新旗云1.3 标准 4.98
舒适 5.38
新旗云1.6 舒适 5.56
豪华 5.98

还是金刚好!!

为什么?当然是金刚了。旗云是什么?奇瑞的垃圾车型,一直没有做好,根本原因是该车的关键机件都是古董级的,没前途。而你所提的三款车中,金刚是吉利当家花旦,技术和品质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奇瑞的A5也是个过渡车型,不会成为奇瑞的主打品牌。

放心买吉利的金刚吧!!相信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