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龟排便硬,还吃自己的便便,怎么回事呢?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9 18:59:10
我刚买的小巴西龟这几天不吃食,这几天放在水里总是拉像老鼠屎一样的便便,看起来很硬,今天中午我走之前看见它拉了一粒,1个小时回来清理水的时候却发现那便便没有了,是不是被它自己吃了呢?大便硬结代表什么呢?为什么又自己吃了呢?我每天都喂食,可它也不吃啊?是不是有什么病?
注:不要那些一样或不切题的回答,看太多了,都不能回答。我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清高手指教!谢谢!

我的乌龟也不吃,单位有暖气的时候屋子里有24度,它们每天都吃生肉的,但最近停暖了,温度不到20度,大一点的乌龟是一直不吃,连最喜欢的鲜肉都不吃。但我觉得它拉出来的应该不是被自己吃了吧,我的乌龟放时间长了的肉都不肯吃,饿坏了的时候,又赶上我要喂食,它可能会误食,但一般都不会吞下去的。关于它的便便真的有那么硬吗?我的龟不怎么吃东西,但拉出来的很像肠子的软软的东西,应该不是便秘吧,它一直都吃肉的。

关注。我的小乌龟也不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