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企业所得税季报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5/01 02:56:20
15号前要季报了,请问一下所得税是怎么计算出来的,主营收入为1202268.68元,主营业务利润为251915.54元,营业利润为-408232.62元,税率15%,本季利润(亏损)额为-91,372.75元。
请问本季利润(亏损)额是怎么得出来的。谢谢指教.
我知道亏损不用交所得税,可是我得申报嘛,费用是660148.16元,能告诉我计算所得税的公式吗?我知道是应纳税所得额*税率,可是应纳税所得额是怎么算出来的。谢谢

亏损不用交所得税

你有利润表吧,拿出来看下,就知道了,你上面给出的数据不全,成本和费用给出了,才可以计算啊.

看看损益表吧,那就是所得税计算公式。1季度所得税申报只要填写1-3月本年累计数就可以了

企业所得税:利润总额*实际征税率
地方所得税:利润总额*实际征税率
如果是网上申报的话应该自动生成的,你最后对下好了
而且你也可以看所得税季报表上的有公式提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