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自己落落大方,做事说话都很得体,而且显得很有主见?

来源:百度知道 编辑:UC知道 时间:2024/04/28 09:57:13
我从小属于比较听话的女孩,家里多半把精力放在我的学习上,我也一样,很少出去玩,即使上大学时,休息时间多半也在图书馆,只是偶尔陪寝室同学逛街.
现在工作了,也开谈了.总觉得自己知道的社会知识太少,很多事情没有主见.
在工作上,我不想在领导头脑中留下不好的印象,在生活中,见对方时,我不想我自己许多方面不如人.
落落大方,做事说话都很得体,而且显得很有主见?该如何去做呢?
三楼所说的这2样,我都擅长,我特别爱读书,特别是一些有内涵的书,我也经常思考,看书时我会想为什么这样写,还有特别用意没?遇见一件事,我会想为什么会发生?当事人心理是怎么样的?他们处理事情方法是不是得当?给人启示是什么?
我主要觉得我的口头表达能力不是很好,还有好多人都象是"自然熟"似的,遇见不认识的人也能打成一片.我就是和认识的人打招呼总是那么几句.(谈话除外)

我和你的情况差不多,但是不要担心用心去做每件事就可以了,该玩的时候要玩的开心点,你的社会阅历也会日渐增长的

多充实一下自己的阅历,多和别人沟通,时间长了漫漫就好了

学会思考,多读一些书

..... 自己的事自己想嘛````